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全自动混凝土抗抗渗仪:18669572880_供应产品_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混凝土、砂浆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玻璃仪器、化学仪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混凝土抗抗渗仪:18669572880
全自动混凝土抗抗渗仪:1866957288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5全自动混凝土抗抗渗仪:1866957288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8 17:26
  询价
详细信息

维护恒温恒湿养护箱的注意事项:

测试布二到三个月更换一次,更换时应用清洁布擦拭测温体,更换新测试布时应先清洗干净。当测试布表面不干净或变硬,做温湿球度控制前都必须更换测试布。加湿器之检查与保养,加湿器内之储水应每月更换一次,确保水质清洁,加湿水盘应每一个月清洗一次,确保水流顺畅。

积水筒水位不可过高,使水溢出积水筒或过低使湿球测试布吸水不正常,影响湿球的准确性?水位大约保持六分满即可。积水筒水位之调整,可调整积水盒的高低:调整两侧螺丝。

冷凝器灰尘之清除:定期每月保养,利用真空吸尘器将冷凝器散热网片上附着之灰尘吸除或利用高压空气喷除灰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