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混凝土回弹仪:18669572880_供应产品_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混凝土、砂浆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玻璃仪器、化学仪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回弹仪:18669572880
混凝土回弹仪:1866957288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混凝土回弹仪:1866957288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7 17:27
  询价
详细信息

混凝土回弹仪用以测试混凝土的抗压强度,是现场检测用的最广泛的混凝土抗压强度无损检测仪器。这是获取混凝土质量和强度的最快速、最简单和最经济的测试方法。

在弹击检测时,指针滑块停在起始位置不动:

1.指针弹簧片折断,这时弹簧片在弹击锤弹击的过程中挂不上弹 击锤,使指针滑块停在起始位置不动。 维修方法:更换弹簧片。

2.弹击锤的起跳位置不合格,造成指针滑块停在起始位置不动。 维修方法:调整后盖螺母的位置,并使弹击锤的脱钩位置达到 100 刻线。

3.指针滑块的指针片相对于指针轴的张角太小,这时指针片在弹击锤弹击的过程中摩擦力太小,使指针不能滑动。 维修方法:卸下指针部分,适当扳大张角,使其在规定范围内。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