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刻度烧杯 规格烧杯 玻璃烧杯:18669572880_供应产品_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混凝土、砂浆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玻璃仪器、化学仪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刻度烧杯 规格烧杯 玻璃烧杯:18669572880
刻度烧杯 规格烧杯 玻璃烧杯:1866957288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刻度烧杯 规格烧杯 玻璃烧杯:1866957288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7 17:05
  询价
详细信息

烧杯因其口径上下一致,取用液体非常方便,是做简单化学反应最常用的反应容器。烧杯外壁有刻度时,可估计其内的溶液体积。

有的烧杯在外壁上亦会有一小区块呈白色或是毛边化,在此区内可以用铅笔写字描述所盛物的名称。

    若烧杯上没有此区时,则可将所盛物的名称写在标签纸上,再贴于烧杯外壁作为标识之用。反应物需要搅拌时,通常以玻璃棒搅拌。

当溶液需要移到其他容器内时,可以将杯口朝向有突出缺口的一侧倾斜,即可顺利地将溶液倒出。

    若要防止溶液沿着杯壁外侧流下,可用一枝玻璃棒轻触杯口,则附在杯口的溶液即可顺利地沿玻棒流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