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电子万分之一分析天平:18669572880_供应产品_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混凝土、砂浆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玻璃仪器、化学仪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子万分之一分析天平:18669572880
电子万分之一分析天平:1866957288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电子万分之一分析天平:1866957288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8 17:15
  询价
详细信息

烧杯用做常温或加热情况下配制溶液、溶解物质和较大量物质的反应容器。

使用烧杯应注意:

1、给烧杯加热时要垫上石棉网,以均匀供热。不能用火焰直接加热烧杯,因为烧杯底面大,用火焰直接加热,只可烧到局部,使玻璃受热不匀而引起炸裂。加热时,烧杯外壁须擦干。

2、用于溶解时,液体的量以不超过烧杯容积的1/3为宜,并用玻璃棒不断轻轻搅拌。溶解或稀释过程中,用玻璃棒搅拌时,不要触及杯底或杯壁。

3、盛液体加热时,不要超过烧杯容积的2/3,一般以烧杯容积的1/3为宜。

4、加热腐蚀性药品时,可将一表面皿盖在烧杯口上,以免液体溅出。
5、不可用烧杯长期盛放化学药品,以免落入尘土和使溶液中的水分蒸发。
6、不能用烧杯量取液体。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