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水泥恒温40B养护箱:18669572880_供应产品_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混凝土、砂浆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玻璃仪器、化学仪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泥恒温40B养护箱:18669572880
水泥恒温40B养护箱:1866957288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水泥恒温40B养护箱:1866957288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8 17:17
  询价
详细信息

护箱用于混凝土试件,水泥试体的恒温恒湿标准养护,内胆采用进口不锈钢板制作,喷雾采用超声波加湿、大功率压缩机、双层真空玻璃门、温湿度数显智能仪表(如图所示)可装微型打印机,是试验室、质检中心对砼试件养护的理想设备。

1.当需要某项功能停止工作,可将相应的按钮置于OFF即可。

2.建议:当箱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而室内温度也高于设定温度时,可只选制冷工作,将加热功能键置于 OFF。

3.当箱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而室内温度也高于设定温度时,可只选制冷工作,将制冷键置于OFF。

4.当环境温度在设定温度上下波动时,应选择冷与热同时工作,合理使用设备,将使设备的使用寿命大大提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