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2000KN数显压力机,水泥砂浆振动台18669572880_供应产品_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混凝土、砂浆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玻璃仪器、化学仪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2000KN数显压力机,水泥砂浆振动台18669572880
2000KN数显压力机,水泥砂浆振动台1866957288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92000KN数显压力机,水泥砂浆振动台1866957288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04 15:27
  询价
详细信息

水泥胶砂振动台

基本结构 振动台是由电机带动偏重轮转动使台面上下运动,来振实试模中的胶砂。

它主要由卡具、台面、电 机、偏振子等组成 技术要求 振动 台台面中心放上空试模与漏斗时的全波振幅为0.75 mm 士0.02 m m,振动频率为46.7 H z-50.0H z. 可振动部分总质量(台面、卡具、电机、拉杆、下弹簧、螺母、垫圈):32.0 k g士0.5 k g, 台面 两卡具间有效距离为166m m^1 68m m. JC/T 723- 2005 4.4 振动台振动时间为120 s12 s,刹车时间小于5s. 4.5 整机绝缘电阻不低于2M4. 4.6 振动台声响正常,启动5s内达到稳定状态。

外观:油漆面应平整、光亮、均匀、色调一致。零件加工面不得有碰伤、划痕和锈斑。混凝土振动台适用于试验室,现场工地作试件成型和预制构件震实各种板柱、梁等混凝土构件振实成型。

工作原理混凝土振动台主要由台底架、振动器弹簧等部件组成,台面与底架均用钢板和型钢焊接而成,振动台是用电动机加一对相同的偏心轮组成。并通过一对吊架联轴器安装在台面(反面)中心位置,起着振实过程中平稳、垂直方向的作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