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水泥负压筛析仪:18669572880_供应产品_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泰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混凝土、砂浆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玻璃仪器、化学仪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泥负压筛析仪:18669572880
水泥负压筛析仪:1866957288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水泥负压筛析仪:1866957288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8 17:16
  询价
详细信息

砂浆拉力试验机简介:

该试验机依据干粉砂浆拉伸试验标准研制的新一代试验机,本试验机适用于各种防水卷材、涂料.橡胶、编织物及小截面金属细丝。

也可用于符合本试验机条件时的其它试验,本试验机参照《GB/T328-2007系列》相关标准设计制造,具有造型美观,设计合理,性能稳定,结构紧凑操作方便优点。


本试验机整台装箱出厂,安装时应预先打好砼底座,高度应和本机相配,方便操作为宜,也可向本厂订做底柜。本机设置应找水平,否则对拉力数值有影响,本机底部有四个底脚螺栓用以调整水平,接好地线即可使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